露-

愿我是妳夢裡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鬼灭/现代pa】你是我的不冻港一

●现代pa

●咕了好久的文

●高甜预警

●涉及多cp

●长篇,有回忆番外会额外发

涉及cp有


乐队主唱炭x大二地理系学生香(同岁设定



微含




乐队rap伊x大二医学系生葵(已交往



“你是北大西洋暖流,我是摩尔曼斯克,因为你的到来,我的世界成了不冻港”


                                源自网络




祝阅读愉快




“香奈乎,看到伊之助他们乐队发得推特没?”葵好像有点激动,好像一说道伊之助,葵的眼睛就有千万颗星星在闪烁



也是,葵跟伊之助已经交往了两年,还是伊之助当练习生之前呢,还记得当时伊之助在毕业时那栋楼的楼梯口大声地对葵说“神崎葵,俺喜欢你啊,当我女朋友好不好,我一辈子都保护你”



当时葵还吓了一跳,眼神终于不像之前那样小心翼翼地瞟伊之助了,“好,我答应你”葵应该是用尽力气地对伊之助说这番话了



“欸?香奈乎怎么了吗?在想什么呢”



葵把香奈乎打破了回忆,“你没事吧?”“欸?葵为什么会这么说呢?我一直都没事”香奈乎摆了摆手



确实有事啊,这可是我的光芒呢



“这么说来,你还跟炭治郎有联系吗?”



“葵为什么会这么想呢?我们已经错过了,不会再联系了哦”



“行啦行啦不说这个了,忍姐姐跟香奈惠姐姐不在家吧?一起来我家餐馆吃饭呀!”还没等香奈乎反应过来,她们已经到了神崎葵家的餐馆



吃完了葵做得饭,香奈乎帮忙收拾了一下便告辞回家了



香奈乎把书包扔在一旁,一个人扑倒在床上,回想起葵说得那句话,香奈乎就开始烦躁起来



“可恶啊…栗花落香奈乎,你不是说你要放弃他嘛,你们已经错过一轮了,还要错过第二轮?”香奈乎的眼泪顿时出来了



“真的是太可恶了…怎么还不从我记忆里出来”



“叮”line发出声音,香奈乎脸埋在被子里,只好伸手去摸索手机



原来是Ll的信息啊




[Ll]:叶樱小姐在吗?


[叶樱今天没有纠结]:怎么了?L



另一边的炭治郎笑了,“应该还没发现自己吧,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前行了”



[LI]:我只是想问你吃饭了吗?想见个面而已啦




我为什么这么瓜皮?为什么要发这种信息?



“炭治郎,休息时间到了,该去练舞了哦”善逸在讲道,善逸是他们组合的Dance responsibility (舞蹈担当)自然练得时间会比炭治郎和伊之助的时间多得多



“噢!我来了”炭治郎起身低头看了看手机“不回她应该没事吧,要找个时间见面才好啊”



“炭治郎快点哦!义勇老师催啦!”



[叶樱今天没有纠结]:?欸,等我想想再给你个答复?



香奈乎红着脸翻了个身,两年前也就是毕业结束后,一位名LI的网友加了自己还经常聊天,香奈乎原本遗憾的心情慢慢得到了释放,自己也渐渐地产生了好感



“栗花落香奈乎你是笨蛋吗,明明还喜欢炭治郎的,为什么又要对L产生好感!!!!!你这样是不行的”香奈乎还是拿起手机打了几个字



“好,见个面也好”



已经练完舞的炭治郎正准备收拾下回家时,看到了香奈乎给自己发的信息,嘴角微微上扬,“我不会让我们错过第二遍了”



“权八郎笑什么啊?”炭治郎走出休息室时刚好碰见准备下楼拿天妇罗的伊之助



“啊,是伊之助啊没什么呢,只是心情突然好起来了”



“真是个奇怪的家伙,不和你说先,我要去找葵了”








题外话:


第一次连载长篇真的不习惯…磕头道歉先更到这吧(?)明晚我再重新修文(?)真的太短小了…自己都看不下去了(´・̥̥̥̥ω・̥̥̥̥`) 迎风泪流



各位发现一个小细节了嘛?

炭治郎的line的名字为LI,L是栗花落香奈乎的栗的大写,I是like的意思,意思是喜欢栗花落香奈乎的意思哦!!而且这个是炭治郎line的小号,毕竟大号…不方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现了嘛?

评论(6)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