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

愿我是妳夢裡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鬼灭/现代pa】cp小日常/甜饼短打

●一发完

●涉及多cp

炭香 锖菰 义忍 缘歌 狛恋 伊葵 不死花 蛇恋 善祢

●微ooc

●高甜预警

●甜饼短打

●不喜欢ooc的请跳过

●文笔烂得一批请包涵



01.窗帘吻


炭治郎跟香奈乎交往了,且他们还是前后桌


炭治郎时不时会转头问香奈乎问题,离香奈乎很近,发现香奈乎脸红了,自己也浸在其中后知后觉的脸红了


“啊,抱歉我忘了我一离你很近就会让你脸红”


“没…没有这种事”


香奈乎把自己身旁的窗帘拉了过来,现在是午休,他们都去饭堂了只剩炭治郎和香奈乎两个人


香奈乎一把拉过窗帘,把自己和炭治郎包围在其中,?????这整啥


香奈乎起身踮起脚去吻少年光滑的额头,少女的唇瓣轻轻落在少年的额头上


“欸欸欸?香奈乎太犯规了哦”炭治郎拿手慌乱地指了下,“这种事要男朋友才做才好哦”炭治郎回了一个吻在香奈乎头上


“炭治郎好讨厌啊!”香奈乎拿书挡住自己已经红透的脸


“香奈…乎才讨厌,做出这么犯规的动作”炭治郎拿手撑着下头小声嘀咕



02.学习


“锖兔!”


“锖兔!”


“锖兔~”


“锖兔!!!!!!!!!!!”


“锖兔你理理我好不好啊”真菰一直在正在做题的锖兔旁边使劲逗他理她


“?怎么啦”锖兔停止思考问真菰


“不就,不就这道题不会嘛便来问你可你一直不理我”“锖兔大坏蛋!!!!!!!!”


“才没有的那种事,我刚刚没听到而已”


???????你是耳聋了还是脑子的水溢出来了?


“啊啊啊啊好吧好吧我只能找别人问啦”


“等等”锖兔拉住真菰的手腕,她的手腕好瘦啊,一点肉都没有,回家吃饭让师傅给她多盛点肉吃才好


“我也没说不帮你啊对吧”“啊啊啊那好吧”真菰顺势坐下锖兔桌子的桌子的前面,“这题要怎么做呀~锖兔老师”



真他妈的是个折磨人的小妖精


“这题先套公式然后就求出代数然后将数套进去”锖兔一本正经的讲着


看着真菰还懵懵地想着


是男人就a上去


锖兔将手中的笔敲了敲真菰的头说“小祖宗啊,你这个小脑瓜子怎么这么傻啊”


“你管我啊”


“怎么,男朋友不能管自家女朋友了?”


真菰脸唰的下红了“锖兔真讨厌…”



03.电影


吃完晚饭,忍突然说想去看电影


义勇收拾着碗筷,抬起头“?????????”电影有啥好看的


忍青筋暴起“阿拉阿拉义勇先生怎么还是这么讨厌呢?为什么不能满足妻子的小小愿望呢?”


就这样,忍把义勇打了一顿然后笑着说“那么,义勇现在我们一起去看电影了哦~”


忍选了部恐怖片


影片一开始义勇就抱着忍的手臂“义勇先生这是干么呢~?”


“我害怕”


?


?


就这?


“阿拉阿拉~义勇先生别害怕嘛这部也不是特别可怕啦~”


影片中的男主拿着自己的外套给穿着单薄的女主套上


最后的最后,义勇只看到那个桥段,其他都靠着意念和萝卜鲑鱼抱着忍手臂眯眼看完整部电影


“阿拉阿拉义勇先生还是这么胆小呢”忍笑了笑


“为什么突然这么冷?”


?


?怎么突然暖和起来


忍回头看到义勇把自己的外套给忍裹起来


忍很迷惑忍忍无可忍


“义勇先生这又是搞哪一出呢~?”


“忍冷,我要忍暖和”义勇说


“阿拉阿拉义勇先生还是这么耿直呢”


“忍冷作为丈夫的我不是应该不要让忍冷吗,难道忍不喜欢我了???”义勇在忍的耳边委屈巴巴地说


“知道啦,”忍缩进义勇的外套中红着脸“我最喜欢义勇先生不就好了吗”


果然结了婚还像青涩的少男少女一样谈恋爱脸红


真可爱呢 ,噗义勇噗呲一笑


“义勇先生说什么呢?”


“没什么”


果然无形撩最致命



04.我会等你   


缘歌篇不是现代pa呢我小脑壳是不是进水了呢


缘一赶回家中时,歌已经带着腹中的孩子永远地离开了缘一


缘一很懊悔愧疚对不起自己的妻子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早点赶到,没能保护好你,抱歉”


缘一的眼泪掉了下来


他,明明已经练如何抱自己将要降临的小生命已经学了很久,就等这一刻了


为什么命运要如此捉弄他


为什么


缘一不知所措


只好抱着歌的尸体忆起往事


缘一突然觉得自己深后轻飘飘的


他不知


歌的灵魂在拥抱他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没关系了哦”歌如天使将缘一拥入怀中


“我和孩子要先走一步了,真是对不起了”歌痛苦地说着


“歌,歌,歌是你吗?”缘一回头发现身无旁人


“歌”



“我终究有一天会把杀害你的人斩下他的头骨的”


是不是特别甜呢



05.素流道馆的一天


清晨,当恋雪醒过来就已经看到狛治在锻炼了


“夫君?你要吃点东西吗?”恋雪端了一盘水果放在狛治旁边


“欸欸欸?恋雪喊我夫君?????”狛治完全没看到重点


“夫,夫君?”恋雪靠近狛治


狛治反应过来用手捂住已经发烫的脸说“怎…怎么了?恋…恋雪”


“我看到夫君在练习觉得你应该会饿了吧就拿了点水果给夫君”


“啊啊?好?谢谢”狛治心想“恋雪怎么这么撩呢”


“话说,自从恋雪跟我结婚后我好像没叫过她一次夫人呢,要不要试试…?”


“好,好,好,夫…夫人”狛治低下头耳根滚烫到可以直接在上面拷红薯给炼狱了


“唉唉唉唉唉唉?夫君喊我夫人?”恋雪突然脸红了起来


小两只的脸都红透了


庆藏在门后看着笑着说

“年轻真好~”



06.天妇罗


伊之助喜欢吃天妇罗,葵自打认识他起到现在他俩同居,喜欢吃天妇罗可一点都没变过


“葵,今天俺还要吃天妇罗”


不腻吗????????????????????????


“葵?”


“好好好,不过,猪头,你除了吃天妇罗跟饭你还会吃什么呢?”葵不满的问


“还会吃你啊”


“啊…啊伊之助真可犯规呢”


“勉为其难再给你做一餐天妇罗哈”


“嘻嘻,葵真好”


07.表白


“甘露寺,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


“噫噫噫?伊黑同学是说这个吗”甘露寺拿着一封信问


不用看就知道,表白信


哪个崽种给我家蜜璃给甘露寺告白呢?


但伊黑还是温柔地对甘露寺说“那甘露寺知道是谁吗”


“介意我帮你销毁吗?”



“欸?会不会不太礼貌啊”


伊黑拿过抢过甘露寺的信“不会的,我会保护你的”


“欸欸欸?”甘露寺脸红地跑回了家


看到甘露寺回家,伊黑立即去那个崽种的班给大家表演手撕崽种



08.蒲公英


在祢豆子眼中,善逸就像个会动的蒲公英


天天在她面前晃啊晃,眼睛直疼


“小祢豆子~小祢豆子~小祢豆子~”

(参考紫藤花家族…大概是这集或那田山那集)


“善逸君,你真的是”祢豆子常常因为这个而羞耻


“欸~小祢豆子这么喜欢猫头鹰也不喜欢我一下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祢豆子不要抛下我”


“不是的,善逸君”


“欸~那是什么”


“因为因为…”祢豆子声音更小了,脸也越红了


“因为我喜欢蒲公英,而且善逸头发像奇怪的蒲公英,所以我喜欢蒲公英=我喜欢善逸”


“咦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我好幸福!!!!!!!!!!!!小祢豆子赶紧嫁我我天天给你吃鳗鱼!!!!!!!!!!!!!”



09.樱花吻(梗来源恋是樱草色!


不死川实弥拿着教案走过教学楼下的樱花树


看到胡蝶香奈惠与栗花落香奈乎在树下


她们正在聊香奈乎的男朋友炭治郎


香奈惠说“阿拉阿拉~姐姐要去办公室工作了哦,香奈乎只好去小忍家吃饭了哦~真抱歉姐姐今晚要加班”


香奈惠起身离开了,她的头发还藏着一片樱花


“呀,11点了,原来工作了这么晚”不死川伸了个腰,起身准备收拾下就关灯回家


“这还有人?”不死川说“真麻烦啊”


不死川敲了敲门“还有人吗”


他看到香奈惠正趴着台睡觉


“她肯定是太累了,”不死川把外套脱下来盖在她身上,“樱花味的沐浴露的味道啊,果然还是很喜欢樱花”


他看见香奈惠发丝有片樱花,便不自觉地上去吻了吻


晚安


不死川便离开了“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香奈惠醒来已经12点了,“这么晚了??”香奈惠打了个哈欠立即收拾东西,起身发现不死川的外套掉了


“谢谢你,不死川君”


香奈惠笑了笑,发现桌子上有片樱花,吻了吻“我喜欢你呦,不死川君”





评论(21)

热度(53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