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

愿我是妳夢裡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鬼灭/同居pa】论野男人如何用一支玫瑰玩转土味


●我长篇还咕了好久,我想放弃了明天我再重新挣扎

●涉及多cp(你想要的这都有

●一发完

●轻微ooc但全程高甜

●聊天式文(具体是什么名我也忘透了





[我们是阳光温柔魅力集聚一起的成熟好男人]群聊



我们可爱帅气端庄成熟魅力四射的善逸把野男人们拉进群聊




[樱饼的奥利奥]:?



这瞎几把备注?



[樱饼的奥利奥]:不是,善逸你不好好工作搞这个干嘛?



我现在想用镝丸灭了你九族



[美女祢豆子的贴身高手]:欸?等等等等我会工作啦,各位要不要玩个游戏?



[所有人]:?



?



这人是脑子进水呼组了吗?




[鲑大根里没有忍]:什么游戏?




富冈义勇看到两眼发光



我喜欢



[荻饼不吃富冈的]:喂喂,楼上的别说话




[樱饼的奥利奥]:萝卜鲑鱼都堵不住他的嘴




欢乐的21岁组又在迫害义勇




[金针菇小姐的锖]:是男人就得要个男人样,富冈加油!



[喝葵花籽油的野猪]:哈?你们在干嘛,俺也要试试!



[今天善逸吃温柔长男的头槌了吗]:嘛嘛~各位别吵了哦先听听善逸如何讲吧?



[美女祢豆子的贴身高手]:咳咳,终于轮到我这个卑微的群主讲话了,各位都不相信我把你们拉进来是有原因的吗?



[所有人]:不信




wuli信赖母鸡鸡




这是我们信赖的问题



[美女祢豆子的贴身高手]:…给我点面子




原来你还有脸,炭治郎想了想



[美女祢豆子的贴身高手]:咳咳,就是各位拿着一朵玫瑰花来玩转土味



?



?就这



[所有人]:再见,去忙工作去了



其实背地里



怎样用玫瑰花玩转土味,在线等,挺急的




另一边的善逸以为他们都不玩,只要自己默默组队单枪匹马地去玩




其实除了善逸外其他人全组成小队去玩了




01.炭香


下班后炭治郎买了一朵玫瑰花(不用问为什么,炭炭是直球),



跑回了家,到家发现香奈乎在煮饭,但好像气色不太好香奈乎发现炭治郎回来了“炭…炭治郎回来了啊,我在煮饭呢,你等等”



噗通



香奈乎倒在了炭治郎怀里,“香奈乎你怎么了?”“头怎么这么烫”炭治郎赶紧把玫瑰扔在一边抱着香奈乎回床上



玫瑰:我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炭治郎把落地的玫瑰捡起来放在床头的白色小桌子上




过了很久但又不久,香奈乎醒来了,发现床边有一支玫瑰,烧已经退得差不多了,但是身体还是很虚弱



炭治郎看见后直奔过来将香奈乎拥入怀中“香奈乎,你之后不要一个人逞强好不好,我来替你分担些,我真的很担心你”炭治郎声音带着点哽咽,恐怕炭治郎是真的担心害怕了吧




少女轻轻地拍了拍少年的温柔而又强大的背“好啦好啦我没事了哦炭治郎别担心了,而且炭治郎给我买的玫瑰花我很喜欢哦”



“欸?你是说你喜欢吗?”



“是哦,炭治郎给我买的我都很喜欢哦”



炭治郎还没玩土味就败下阵来玩天然撩了




02.义忍


下班的时候义勇和炭治郎达成共识一起去买玫瑰,炭治郎买了一支,义勇觉得不好,所以他体面了点地买了三支,一支给鲑鱼,两支给忍,问题是100块3支呢!!!超划算的



忍在做着萝卜鲑鱼,“啊呀?义勇先生回来了呢”忍偷偷笑着说



义勇没说话,以递雪茄这样的高档动作把玫瑰给忍



“Mrs.忍,This rose is for you ”



忍青筋暴起,但义勇仍未察觉接着来



“Mrs.忍,This rose is for you ,too”



义勇觉得这样即新颖又浪漫,还别具一格



但忍呢虽说暴起青筋,但还是以接雪茄的优雅动作接过了义勇憨憨的两支玫瑰还配合着说了句“Mr.义勇,l like you give me the rose”忍还专门说了句塑料英语以回馈义勇的两支玫瑰



“忍没生气哎!”义勇心想,冒出粉红泡泡



义勇直接上去抱住忍



“义勇先生,我还在做饭哦”



义勇把头埋进忍的肩,发丝弄得忍怪痒的,忍红着脸说“义勇先生这样可是很过分的哦”



义勇没回答,“最喜欢忍了”



“欸???这么突然说情话了呢义勇先生,我也最喜欢你了哦”忍笑了笑



真是幸福的小两口



03.蛇恋


伊黑赶紧把手上的活全干好,该交代的交代,该骂的骂,卡在下班点冲出了办公室



“伊黑组长怎么了?”“一定是要给他女朋友买东西”



伊黑特地的定制了99朵玫瑰,想给蜜璃一个惊喜



回到家时看到蜜璃正在做蛋包饭,看见伊黑回来甘露寺很开心地说“伊黑先生!今晚吃蛋包饭哦”“噫?伊黑先生怎么买这么多的玫瑰啊?”



“想送给甘露寺的”



!!!!!



“真是太好了,可以做心心念念的玫瑰饼了”甘露寺心想



“谢谢伊黑先生哦~”



伊黑现在立马想升天告诉全世界甘露寺有多可爱



第二天时



“甘露寺,玫瑰呢?”



“伊黑先生给我买来不就是让我做玫瑰饼的吗?”



“?”伊黑很迷惑



“啊啊哈哈哈是的呢,因为我知道甘露寺想做玫瑰饼了所以才买的”



“果然伊黑先生很懂我嘛~”



04.锖菰



锖兔同样也准备了一大束玫瑰花准备带回家给真菰



回到家真菰在做着饭看见锖兔回来了眼睛眯着笑,月牙一样弯呢,真好看



“锖兔回来了啊,你在等等哦马上就要煮好了”



“啊,哦? 嗯,好”



“锖兔你还是不是男人是就a上去”



锖兔抱着真菰



“怎么了锖兔?”



“我给你买了束玫瑰,还有,我爱你”



“怎么…突然说起情话来啊,我…我也爱你”真菰就算结婚了还是逃不了小脸红



05.伊葵


伊之助觉得很新奇,顺手买了几支玫瑰准备带回家给葵



“葵,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玫瑰啊”葵在敲着键盘写教案



“欸…葵你怎么不理我啊”



“我忙啊伊之助,对不起啦”葵停下打字的手对着伊之助笑了笑



葵摘下一片玫瑰花瓣放在了自己嘴唇与伊之助嘴唇之间,顺势吻了上去,伊之助被吓得不知所措



“葵原来这么撩的吗?看来今晚我得回击一下咯?”伊之助的舌头舔舐了下那片有葵唇印的玫瑰花瓣




06.善祢


善逸带着几朵玫瑰回来了,同样,善逸也在义勇买过的那个花铺买花,100元3支的玫瑰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真是真他妈的值啊!



但善逸一个数学高材生竟然被这么简单的花给套路了



果然人陷入爱情是会失去理智的



“小祢豆子我回来啦!!!!!!!!!我还给你买了几支玫瑰花哦!!!!!!!!!把他们插入花瓶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善逸君能不能别这么吵哦,邻居可是会投诉的哦”



善逸立马闭了嘴“今天的小祢豆子还是这么的可爱呢~”



祢豆子把花插在花瓶时看见善逸好像不寻常,便在他额头亲了下



“欸?????????小祢豆子亲我了???????????”善逸尖叫到



“嘘,善逸先生太吵了啊安静点哦”



善逸现在完全失去理智,抱起祢豆子立刻上大号冲入房间



“祢豆子我的理智不在了”



他们就这样度过了一晚上



07.不死花



对象不在我重拳出击,对象在我唯唯诺诺



表面的不死川:这什么瞎几把的弱智游戏


背地里的不死川:这sei的玫瑰好好看,那sei的玫瑰也好好看跳哪个好呢


于是,不死川捧着一束五颜六色的玫瑰回家



配上他银色头发,真他妈像葬爱家族的领头人



☜滒  㝶  蘪  郦  迡  㚴  䵔☞✘#'



“香奈惠,我回来了”



“阿拉阿拉~不死川君抱着的是什么呢”



“不就下班路过花店吗,就顺便给你买了点花”



在花店快一个小时的男人变成了路过花店顺便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阿拉阿拉~不死川君洗手吃饭了哦,还有,花很美我很喜欢”



不死川喉咙滚了滚,准备保持最后一丝理智,但是呢,谁叫香奈惠这么撩!!!!!!!!!!!!!!!!!!!!





终于



不死川的最后一丝理智被自己毁灭了,一个霸道的吻吻了上去



老子就不信我还这么娘





最后




[我们是阳光温柔魅力集聚一起的成熟好男人]群聊



所以人都完成了,就除了炭治郎外



炭治郎很迷惑



不是



不是你们说不玩的吗?怎么一个比一个玩得还溜?







一个题外话:

长篇真的废了我,删了删减了减还不满意,所以我又咕了,终究是一个人抗下了全部,太难了,打算先练练(?)试试其他类型的再找找灵感吧

( ⁺⌓ॢ⁺;)՞

4w+的浏览十分感谢!



评论(20)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