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

愿我是妳夢裡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鬼灭/义忍怪盗pa】芍药朝蝶影

●继烽火戏蝶的第二弹


●怪盗/欢乐pa


●是义忍篇



可能还会来个第三篇的不死花or蛇恋(?)




医疗后勤蝴蝶忍x刑警富冈义勇



烽火戏蝶·炭香篇 




〔01.〕





蝴蝶忍忍无可忍了






自己那天晚上在灌木丛中蹲了一个晚上,蚊子吸的血都可以直接倒灌滚滚长江了,自己只好甘愿被蚊子吸也不愿意动弹,毕竟我是铁骨铮铮的平成蝶之美少女






她就继续的被咬了






“可恶…香奈乎怎么还不出来呢,不会出了什么事了吧”





有一说一,起初蝴蝶忍是不愿意让香奈乎去当怪盗的





这么高危的职业哪能让人放心啊





但是呢蝴蝶忍特别热衷于怪谈跟刺客





励志要当名表面温柔无害内心暴躁如雷的优秀刺客






当刺客不香吗?可以往刀里灌毒让他们领悟社会险恶






但是蝴蝶忍身躯太小了没办法啊所以只好乖乖听姐姐蝴蝶香奈惠的话当名医疗好了





“啊”




蝴蝶忍放弃挣扎了,迈出一条腿就是往空地里蹦





好巧不巧,正好被寻找着栗花落香奈乎的富冈义勇刑警给逮了个正着





“阿拉阿拉~警官真是不好意思哦,我刚好路过…刚好路过而已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蝴蝶忍被吓得一激灵,冒着冷汗的额头拿笑来缓解尴尬





但是我们的富冈鱼鱼不吃这套啊





!





跑…?跑跑跑






好家伙,我神他妈刚蹿出蚊子的天堂紧接着就碰到这个鬼东西





据说还是狭雾警视局的精英调查员…






我想离开人世,立刻马上不拖泥带水的那种






蝴蝶忍使出洪荒之力来赛跑50米





没想到啊没想到,被富冈义勇三步搭成两步就赶上了,还一把领起来蝴蝶忍的羽织,顺带…脖子…






〔02.〕





“阿拉阿拉,警官,麻烦放我下来哦我不是狗哦你难道想让我窒息在你的手里嘛?”蝴蝶忍青筋暴鼓,两手在空中乱比划,脚也不停的蹬着





富冈义勇不以为然,还在想着怪盗叶樱跟灶门炭治郎这个二五仔到底在哪





蝴蝶忍现在心想,这个没头脑带着个口哨(?)裤腰有把手枪他却并没有拿出来,右手的棒球棍也够奇葩就像个在街上左右横跳的三六九





欸…不对我现在是被他左手抬起来我现在干嘛想这些??????





蝴蝶忍终于反应过来,趁着义勇不注意立马抽出有紫藤花毒的弹簧刀朝富冈义勇的腰旁重重的刺了一刀






拿腿一把踢开他的肚子来来了个后空翻






说了句“警察先生再见”






蝴蝶忍很灵敏,身材娇小却丝毫没有挡着她迅速快捷的特点





蝴蝶忍跳到离自己的那颗树上还调皮地说了句“噻呦耐赖”






她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富冈义勇会跟着跳上来









我只能爬咯





没想到吧,爷也会飞,飞得差点撞到电线杆的那种






富冈义勇刚好碰到了蝴蝶忍的羽织,不巧,一头扎在电线杆,头部与电线杆进行炙热的亲吻,时间还挺长的吼







蝴蝶忍往后一跌两人分分垂地





但是蝴蝶忍好像被什么包在了一团,没有丝毫痛感…






欸…欸欸欸欸?






富冈义勇拿手捂住了蝴蝶忍的头,两人掉进了那个熟悉的灌木丛中






〔03.〕




“阿拉阿拉~警察先生,能不能…别用这种姿势哦”





富冈义勇附在蝴蝶忍上身,呼…已经深夜了






但是富冈义勇脸上的红晕丝毫没有散去,噗…真像朵…一朵冬末濒春初青涩的芍药啊





“阿拉阿拉~麻烦警察先生让一让哦不然我真的可就生气了呢~”





“警察先生,我们应该聊些什么呢...”






“阿拉阿拉~警察先生不回应我的话我真的就当做哑巴了哦?”





蝴蝶忍忍无可忍,她浑身上下的青筋暴鼓,充斥着各种不满与生气





义勇转了下头咯噔,突然想起自己腰上的伤溢出来的鲜血染红了他整件衬衫




两人纷纷看向伤口,蝴蝶忍突然冒出冷汗,义勇还是像个憨憨一样呆呆的看着蝴蝶忍






你真的被讨厌了!!!!!!!





〔04.〕



蝴蝶忍帮着义勇处理伤口,自打刚刚开始,蝴蝶忍的心就在不停的跳动,甚至差点听不清义勇在旁边喊疼的声音





义勇不断在喊疼…喊你妈呢现在我是怪盗你是警察我没搞死你很谢谢你全家了





“别吵哦不然我直接绑死结”





义勇乖乖的不说话





蝴蝶忍看完包扎的伤口绷带上的小蝴蝶结





得意洋洋的笑,富冈义勇凑到蝴蝶忍鼻尖试吻了下蝴蝶忍的鼻尖





“欸欸欸欸欸???”





噗,炸毛的紫发怪





“你干嘛,干嘛呢”





“没什么,月色真美不是吗”义勇指了指那轮明月






“是,是,是啦”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