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

愿我是妳夢裡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鬼灭/怪盗pa】烽火戏蝶

●怪盗pa

●纯炭香

●参考了怪盗题材系列的动漫

●微ooc


精英刑警炭x怪盗香




芍药朝蝶影·义忍篇 




“香奈乎潜进美术馆了吗”蝴蝶忍在离美术馆不远的灌木丛中拿着对讲机询问已经在美术馆里的香奈乎



“已潜进,放心吧忍姐姐”



“盗取花魁梅画啊,这世界名画让我来盗取,真有意思”



香奈乎穿过红外线,少女的动作果断,迅速,没有丝毫拖泥带水



很快,香奈乎来到了花魁梅这幅画作的面前,拿出一把特制的手电筒仔细掂量掂量,色泽鲜艳夺目,但没有丝毫的杂乱无章,画师功底堪称精湛



“啧,还真不错呢”当香奈乎正准备拿出弹簧刀准备去收割着这幅堪称一绝的名画时



香奈乎发现不对,后空翻了几下,脚尖着地有些不稳,“你是谁?”



炭治郎从后面的柱子出来,正在玩弄手中拿把瞄准了香奈乎的拿把手枪



“你就是那个放盗取信件的那个怪盗吧”炭治郎从大衣口袋里拿出那个信封,在香奈乎面前明晃晃的



香奈乎没有多想,飞快地冲到炭治郎面前拿着弹簧刀的刀背架在炭治郎的喉结处



炭治郎喉结滚了滚,也同样拿着那把手枪居高临下地架在香奈乎脑门



从炭治郎视角来看,能细致的看到少女身体完美的线条,对于除了妹妹之外完全没跟女生接触过的炭治郎难免觉得害羞



当然炭治郎这一举动让香奈乎看穿,香奈乎放下弹簧刀,拿指尖勾了勾炭治郎的下巴,在炭治郎耳边哈口气,“刑警是不是害羞了呢?”




炭治郎的脸不争气地泛红起来,“可恶…”,香奈乎在炭治郎走神的时候,敏捷地躲开了炭治郎的手枪口,迅速地逃跑了



“忍姐姐,情况不太对劲,有刑警埋伏着我”香奈乎喘着气在拼命跑着说



“行吧,香奈乎有没有受伤,赶紧出来吧,等明天执行B计划”



“没受伤,放心吧忍姐姐”



当香奈乎准备越过这个碍人的柱子时准备越到二楼的楼道,义勇闻声而来,拿着手电筒照着香奈乎



二话不说地就朝香奈乎右小腿开了一枪,香奈乎幸好反应了过来,勉强躲过那颗子弹,但子弹在少女白暂的肌肤划了过去,划出一道口子,鲜血染红了香奈乎的整个肌肤




“逃,赶紧逃!”香奈乎只能想到这个,便仓促而逃,却不巧撞见了那个一直寻找自己的炭治郎,炭治郎发现香奈乎想一击致命于她



无奈,炭治郎发现自己早已喜欢上了这个怪盗



炭治郎闻到了一股血腥味,垂头一看,发现香奈乎的右小腿已浑然是血,炭治郎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拿她人命?还是扣留她?



香奈乎跌跌撞撞地撞进了炭治郎的怀中,“帮我,大侠”炭治郎放下拿把手枪,拿大衣遮挡住香奈乎,香奈乎很娇小,一件大衣足以让她完美的隐蔽起来



义勇拿着那把手枪跑来问炭治郎“炭治郎,看到一名女怪盗了吗?”




“没有,放心吧师兄,这边我刚查过,没有你说的什么怪盗”




义勇很迷惑,那个怪盗不是来这边了嘛怎么又不见了?



义勇离开了,炭治郎才把手将怀中的女孩松开,此时此刻,香奈乎的脸也红得不像样了“欸欸欸?这什么感觉,好奇怪哦,就好像心在慌乱的跳动”



炭治郎叹了一口气把香奈乎拉到一个很隐蔽的地方,炭治郎不知道从哪搞来那么多消毒用品,将有消毒水的棉花轻轻地触碰着香奈乎的肌肤




“欸疼疼疼疼”香奈乎痛的直出声,“疼?好好好我慢点我慢点”炭治郎却很耐心地听着香奈乎抱怨



“欸,他单膝下跪呢”香奈乎心想“不对,香奈乎你怎么老想这些没用的呢”香奈乎靠着理智寻回自我



香奈乎开始观察着炭治郎,额头有块火红的伤疤,睫毛长长的,一点都没有刑警那样严肃的样子,还带着两个奇怪的花札



炭治郎抬起头来看了看香奈乎“怎么了”



香奈乎看到炭治郎的眼睛是澄澈的,温柔的,便胡乱的说出“你的眼睛里怎么都是温柔啊,好歹也给我点啊,追杀我追杀的那么不像样”



炭治郎噗呲的笑了声,反过来询问香奈乎“你看我

刚刚哪里没对你温柔呢?而且,我的温柔是限定的”




“我的温柔是限定的…什么意思嘛净搞些不明所以的话语给我听”香奈乎嘟起了嘴,暗暗地想




炭治郎看到这样的香奈乎不免的笑了笑,“好啦好啦不逗你了,伤口我已经消毒包扎好了你注意点就好了”




“呐,炭治郎”



“欸?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炭治郎一惊



“?还不简单,灶门炭治郎,警校优秀毕业生”



“那可是因为,我事先看过你的个人资料啊”



“欸??你怎么会看我个人资料,还有,你叫什么名字?”



“栗花落香奈乎,因为我事先就把今晚值班人员的名单看了遍”香奈乎拿手做出嘘的动作“可别跟别人说哦,你是第一个”



呼,该死,果真我陷入了你的甜蜜陷阱




炭治郎神情突然严肃起来,“那,栗花落小姐,我可以吻你吗”




“欸,不可以哦,尊重下我的身份…唔…”炭治郎毫不吝啬地将舌头伸进香奈乎的嘴里,两个人彼此都在喘气



“唔…你这可过分了哦”香奈乎逃脱了炭治郎,拿手滑了滑炭治郎滚动的喉结



“呼,我摊牌了哦,我喜欢你别提你是怪盗还是什么,我就是喜欢你”



“炭治郎…,我也是哦”香奈乎的脸已经红得不能再红了



炭治郎居高临下地给香奈乎一个毫无吝啬之吻,香奈乎也没逃脱,他们就在这蜡烛点亮泛起黄昏的暧昧夜色中彼此拥抱着对方



他们各自坠入了对方甜蜜的爱河中久久不能释怀




此时蝴蝶忍还在那灌木丛中等着香奈乎









题外话:

我好像咕了好久没更新(?)我最近瓶颈期爆发,昨晚写了3篇文等到收尾时突然细看不满意全删了,这篇是突如其来的灵感ᐕ)⁾⁾

评论(6)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